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


这是我第一次正式喂养猫咪
它是两年大的猫咪 公的
遇到它时候它的头有皮肤病
爸爸妈妈已经不喜欢小动物了
他们从来都不肯答应我们养动物
无论小狗还是小猫都一样
所以喵喵来时候他们都很极力反对
都会赶它走甚至会凶它
我多次阻止他们让他们给我喂养就够了
直到有一次妈妈又凶喵喵了
我忍不住骂了她自己也气哭了
那次过后爸爸答应我他出医药费
而妈妈再也不赶走喵喵了
直到现在我们大家都跟喵喵有感情了
它来少一天我们都会觉得奇怪
没有喂到它会怕它饿着
以前讨厌小动物的妈妈也会关心喵喵
我出门她会帮我喂喵喵
都会拿相机捕捉喵喵可爱的一面
大家都习惯了有喵喵的存在
而我每一次出去喵喵就成为了我的牵挂
虽然唯一的遗憾就是还不能够给它一个温暖的家让它在外面流浪让它在外面跟别的喵喵打架没有安全感
但是有喵喵很幸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