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15

最淡定的女人


【有人说最淡定女人,没事从来不会给男人发短信打电话,因为若他不忙,就会和我联系;若他正忙,我打扰他干什么?若他不忙也不跟我联系,那我跟他联系干什么呢?】

对,可能这是最淡定的女人。可我知道我不是,我是一个很容易着急的人,只要我很在乎的人突然不见了即使只是一下下我也会很着急
有时候男人会几个小时都不联系我或者不回复我的信息,我真的会很着急,开始在想他到底在干嘛忙些什么还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好在就算我有多着急,我也会沉住气不起打给他知道他回复我的信息为止。

这样的等待对于我来说是最残忍的等待,就比如你就好像一个毛绒玩具期待着自己被给予生命一样,没有希望

我或许就不是一个淡定的女人,也从来不是。所以每一次等待都很难熬,不是拼命让自己忙一点让时间快点过,就是发呆着慢慢等

很可悲吧,就因为我不是一个淡定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