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范爷不再是范爷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不是范冰冰的粉丝,甚至以前我还试过把范冰冰和李冰冰扰乱。直到今年,范冰冰饰演武媚娘传奇里的大角色,武如意过后,说真的,我已经深深爱上了她。她身上的霸气不由自主的散发出来,连我这个女生看了都觉得敬佩很崇拜。个人觉得其实范冰冰这个人很直率,很霸气,很真一点也不做作,真的真心崇拜。她说过一句话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没有想嫁入豪门,我就是豪门!】 有多少女人能够那么霸气地说出这一句话?那时候的她是还没遇到李晨的范冰冰。

今天是范冰冰34岁生日,以往的生日她都是在影棚度过,但是这一次,李晨知道她喜欢吉蒂猫,所以整个生日派对就以粉色玫瑰和吉蒂猫做主题。粉色的玫瑰和吉蒂猫都是小女生才喜欢的东西,若用在还没遇到李晨之前的范冰冰身上真的很不恰当,但用在遇到李晨过后的范冰冰身上却真的再也合适不过。原本那么霸气那么独立的一个女性,在遇到了一个真正疼爱她的男人后,无论她有多么的强悍,她也会变成猫咪一样撒娇,这是女人的天性。所以有人说,若一个女人独立强悍泼辣,那她背后一定是有一个不疼爱她的男人;若一个女人像个小女孩一样那么小鸟依人,那她的背后一定是有一个非常疼爱她的男人。我相信范冰冰绝对是后者,一座冰冷的冰山总会有一个特别的太阳将她温暖将她融化,而李晨就是暖化范冰冰这座冰山的那个特别的太阳。李晨待范冰冰如公主般呵护,这不是宠溺,而是若你真正爱一个女人,你哪舍得她为你流眼泪,你哪会舍得她为你心如刀割?只能说,虽然范冰冰在34岁遇到真爱,但是这一点也不迟,若你想遇见真爱还是得等待他来到访,既然能拥有真爱,你还会嫌弃吗?所以说,范冰冰遇见李晨,就算已经34岁了,却依然还是可以当小公主,这就是爱。

出道18年的范冰冰从未自己公开恋情,虽然绯闻很多,但是真正有她承认的恋情却只有和李晨的恋情,可见范冰冰真的很爱李晨。其实要一个女人肯为你付出,就得看你肯付出多少。你有多疼爱你的女人,她必定也会交出她最真诚的心。把你的女人呵护成公主不是要你把她宠得有公主病,而是要好好疼爱她照顾她。女人嘛,最重要的还是付出最真诚的一颗心,不要像婊子一样,吃了这个还要眼睛瞄别的,不要总想着要找高富帅,怕你一个不好彩就当了个人见人恨的小三。

开始了一段感情就要好好负起责任,好好对待彼此,好好爱彼此,不要爱理不理,感情一旦没有守护好没有维持好,一不小心就生了尘,幸运的话薄尘还容易抹干净,要是厚尘呢?就算抹干净了,污迹还在不要紧,到时候东西也生锈了失去光泽,到最后还是要拿去丢掉。好好珍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