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15

一周年



还记得你说【一天一天慢慢过,一不小心就会到永远】
其实以我们的年纪,若太急着说永远看起来会像玩笑。然后你告诉我说,其实真的不用太急,说永远我们还太年轻,其实那个时候有点失落,因为女生嘛就是爱情甜言蜜语,但是你却是那种不太会说甜言蜜语的人。在失落过后,你就告诉我,我们就一起一天一天慢慢过,哪知道一不小心就永远了 :)

上一段恋情后,本来遍体鳞伤,还要跌跌撞撞的,就真的不想再进入新的一段感情再继续受伤,但是你这个厚脸皮的暖化了我,告诉我其实我是值得被爱的。去年的昨天你在电影院里问我愿意让你疼爱着我保护着我不再让我受伤吗,你的眼神我不会忘记,心里更是甜滋滋但更多的是温暖与感动。一直到现在,我从来都没有后悔接受了你,更加谢谢你那么小心翼翼的保护着我疼爱着我。更难得的是,你所给的承诺,你从来都没有忘记,还一一将它们实现,这更是很难得因为很少人能做到。还记得你告诉过我,如果我难过你绝对不会丢下我不会让我自己一个人难过不会让我自己一个人抱着抱枕流眼泪哭泣,过后的后来你也从来没有丢下我一个人难过。还记得有一次,我真的很难过,可是我却在推特推文也没有回复你的信息,那时候你真的很生气,跟我吵了起来,因为我推文告诉了全世界我很难过,要全世界的人来安慰我,也不要先告诉你,让你先来安慰我,我气得骂你说干嘛要在我伤口上撒盐,不是答应过我说不会让我难过可是你却让我更加难过了,你却告诉我说,现在我们吵起来了,我总不能因为吵架而不理你,没看到我一直上线着吗?就用这种方法陪着你啊。我当下一怔哭得更厉害了,但是气也消了。

我不敢说一年很长,我也不敢说这一年来我们从来都没有争吵过,其实我们吵过无数次的架,幸好的是我们没有因为这样而放弃彼此。在这段感情里,我们一起笑过哭过,也一起成长,我们陪伴着彼此走过充满涟漪的生活,陪伴着彼此走过很多低潮。

我也很清楚知道,在这段感情里,遇见了你,我自己也改变了很多成长了很多,我也知道自己变得更好的人。最后我想告诉你,谢谢你一直疼爱着我照顾着我把我当成你的小宝贝呵护着我,谢谢你包容着我的脾气,我真的希望没有很难顶,也请让我继续当你的小宝贝让我继续跟你撒娇耍赖,也继续让我当老千每晚都骗你给更多的疼疼 :)


谢谢你的礼物,你知道我喜欢你的肚腩因为抱起来特别温暖,所以你特别送我这个,还骗我去帮你拿 ipad 为的就是要我自己去开后车厢,真的很惊喜,谢谢你,一年又一天快乐,希望我们有更多的一年,我爱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